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關於真藝介紹與王牌教師團隊




關於真藝教育訓練中心

真藝的誕生,源自於一群對室內裝修設計及施工的熱愛者,希望將室內裝修行業實務經驗能傳承給新世代的專業者。
在現今國家考試專業制度下,專業證照成為莘莘學子進入室內裝修行業的門檻。
創立的目標是對於想要加入室內設計行業者,在取得國家合格證照資格【技術士證照 】更具專業及技術性下,到各家公司應徵具有加分效果或自行創業都是不可或缺的門檻。
真藝教育訓練中心,除了室內設計乙級證照教學課程外,真藝教育訓練中心希望在裝修設計、工程整合,開立專業實務課程,並向上延伸建築相關行業專業實務課程。藉由平台,期許學員能夠學習更多元從業專業技能,增強在市場競爭力。
目前教學課程為室內內設計乙級證照、工程管理乙級證照課程等。(詳細課程內容)
在未來真藝教育訓練中心也會逐漸推廣出更多專業課程與分享活動等,讓從相關工作或相關行業都可以藉由真藝教育訓練中心收穫更多。


真藝教育訓練中心就是「五大心」(台語:有貼心)
『專心』上課,優質的上課環境,舒適的上課氛圍。
『安心繪圖,從頭到尾一筆一畫教學,導師專業指導。
『用心』安排,物超所值的教學內容,讓學員收穫滿滿。
『放心』應考,讓學員有效的靈活應用繪畫上的技巧。
『真心』付出,導師無藏私的教學,就是希望學員們達成目標


王牌教師

首席手繪名師,桃竹苗地區學子的首選
最有效率、最專業
班主任: 李國光 主任
課程指導教師: 李國光老師、 簡家泓老師

















實際教學環境








真藝教育訓練中心

『專心』上課『安心』繪圖『用心』安排『放心』應考『真心』付出。歡迎洽詢